【BTS】【正泰】hideaway

写了冰川雨林啥的我很开心了

homuko:

【BTS】【正泰】hideaway

 

之前写的一个短篇

听一个歌单听high了的产物【不是

 

一个很迷的故事 1300+ 短打:D

好久不见【?

 

 

【走吧。我带你走。】


01.

*

金泰亨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手是被一个人握住的。

抬起头来他看见他棱角分明的脸,看见他温和而好看的眼睛和挺直的鼻梁,这个人身上的一切都是他所熟悉的东西,可关于他的所有信息,金泰亨怎么都想不起来了。

“还记得我吗?”男人环顾了一圈周围的废墟,埋下头看着他,低声问道。

金泰亨摇头。

对不起。

我什么都记不起来了。

男人笑了笑,继而再次握紧了他的手,摸了摸金泰亨的头发。

“你不用道歉。”他说道,“你之前叫我柾国,你可以就这样叫我。”

“柾...国...”

金泰亨小声重复了一遍。

是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名字。

身体里每一处神经都告诉他这个名字对他来说是有多么重要多么难以磨灭,可他就是忘了——十分彻底地,甚至连零星的碎片都没有留下。

田柾国俯下身吻了吻金泰亨的嘴唇。

“我们该走了。”他说。

 

“去你想要去的地方。我陪着你。”

 

02.

*

金泰亨跟在他的身后。

田柾国时时刻刻都握住金泰亨的手,行走之际,奔跑之际,抑或是坐在轰鸣的列车中,他似乎都没想过要放开。

在被茂密树木覆盖的雨林里,他用外衣为他挡下从树上掉落的雨滴。

在漫天黄尘的沙漠中,他把水壶放进他的怀里。

在干燥寒冷的冰原之上,他陪他一起看巨大的冰川在海平面之上垮塌,鲸鱼发出汽笛般的嗡鸣,白昼在头顶之上长存,在凛冽的寒风之中他抱住他,以给他些许暖热的温度。

金泰亨依然只知道他的名字。

“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

在山崖的洞穴里歇息之际,田柾国听见金泰亨的问题忽然愣了。他紧接着以一个笑容收尾。

“因为哥以前就是那样对我的。”

他扬起头,看着洞穴顶上乳白色的钟乳石。

“但是我不领情。让哥承担了很多痛苦。”

田柾国走到金泰亨身边,蹲下身与他额头相抵。

“所以该我来补偿你了。”

可是——

金泰亨还想说些什么。

可是我依然对你这个人一无所知。

 

03.

*

越过山川,田野和大海。一路上壮丽的景色如同纸片散落在天地的每一个角落。

金泰亨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自由。这仿佛是他此前从来没有体会到过的情绪。

“不害怕吗?”

田柾国走在金泰亨的前面,转过头时他看着他的眼睛。

“你跟我在一起的时候,不会害怕吗?”

金泰亨小跑几步走上前,拉住了田柾国的手。

“我觉得很安心。”他露出了自己的四方嘴。

自己的内心是这样告诉自己的。

能跟这个人走在一起,是弥足珍贵的幸福。

 

04.

*

我不知道到底要付出多少代价才能让我看到现在的你。

 

05.

*

究竟何处才是足以我容身的地方。

他曾经叛逆至极,无恶不作。

 

究竟何处才能找到能够庇护你的秘密基地。

他曾经抱着挽救他的幻想,宁愿失去所有,孤军迎阵。

 

你是我光与热的来源,是我心中现实与虚幻间的桥梁,是我的春日,我的仲夏,在狂风暴雨之间你是那不倒的基石,是唯一指引我逃出生天的路标。

 

你拯救了我。

 

06.

*

“我真的很想找到一个能够保护你的地方。”

 

07.

*

床榻之上两人肌肤相亲。

他亲吻他额前细碎的棕发,身体起伏之时他在他身体上开拓那片从未触及过的疆界。

这是田柾国梦寐以求的。

朝思暮想的这具身体,他现在终于得到了。

我爱你。

三个简单的音节。换作以前要想发出都无比困难。

现在他可以听见他的重复。

一遍又一遍的。在几近破碎与哭腔中间的。

 

“我爱你。”

 

田柾国不知不觉掉下了眼泪。

让你等得太久了吧。

我才是要说对不起的那一个。

 

08.

*

原来你一直都爱着我。

 

 

-END-

 

不知道写了什么于是又顶锅盖逃了【x】


评论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omuko-ar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