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正泰】frenemy/友敌

这边也放一下www

homuko:

【BTS】【正泰】frenemy

*微糖鸡

*kookv 情敌→lover

*小鸡友情助攻

*500fo感谢。中二了一把哈哈哈哈嗝。粗口多注意。

*全文13000+

 

·frenemy refers to someone who you pretend to like but really you both know you hate each other.

“友敌”指的是那些假装你处得很好,其实双方内心早已水深火热的那种关系。

 

【正文】

01.

*

新年的钟声响彻在城市上空。

一栋大厦的天台上,朴智旻手里拿着燃烧的小烟花望着天上五光十色的绚烂焰火,左右两边分别坐着同样拿着小烟花的田柾国和金泰亨,三个男生的腿在空中晃啊晃,火星子发出噼里啪啦的响声。

“希望今年我们......”朴智旻闭上眼睛双手合十,对着天空许愿道,“依然当最好的朋友。”

“那当然了。”金泰亨笑,搂住了朴智旻的肩膀。

田柾国一双兔眼也笑得好看,手也不闲着,学着金泰亨往朴智旻肩上搭。

金泰亨见了轻轻拍了拍田柾国的手,“柾国,先来后到啊。”

“泰亨哥才是...都不能让让我吗?”田柾国用半开玩笑的语气回应金泰亨,还有点撒娇的意味。

朴智旻哈哈哈地笑,心想这两个亲故真可爱。

不过那个“轻轻地拍了拍田柾国的手”,恐怕只有朴智旻一个人这么认为了。

实际上金泰亨的力度大得田柾国呲牙咧嘴,多亏他影帝般的演技还有颗能忍的心,才完美地蒙混了过去。换做其他人一定疼得直接叫出声来。而另一个影帝听到田柾国撒娇的语气差点没吐出来,好不容易才调整好了自己的笑容。

你他//妈要不要这么恶心啊?两个人同时在心里想道。

“要记住啦。新的一年也要继续在一起。”朴智旻将小烟花举到空中,眼睛亮亮的。

“好啊。”田柾国和金泰亨两个人异口同声,随即两个人满脸笑容地对视了一下。

他是我的。金泰亨用口型朝田柾国说道。

他是我的。田柾国歪了歪脑袋,说出来的话却不尽相同,“以后我们又是同一个学校了。”

“开心吧?”朴智旻眼睛眯缝成一团。

“feel good。”金泰亨趁机揉了揉朴智旻的脑袋。

 

开心个头。

*

所有的人都认为朴智旻、金泰亨和田柾国这三个人,是最铁最铁的哥们。当然他们三个也是这么认为的,从小就呆在一起,甚至从纸尿布时期就同睡一张床,连衣服都被三方父母换着穿。从幼儿园、小学到初中,同班同学都觉得这三个人的名字连在一起理所当然天经地义,不连在一起才奇了怪了。

考试三个人几乎霸占班里的TOP3,吃饭三个人同用一张卡,跑步三个人的情侣鞋显眼得连体育老师都要下意识留心一眼,就连初中加了学校的街舞社,社长还要特地把三个人组在一起跳曲子。

问问这三个人的感受吧。你觉得跟其他两个人在一起的感受怎么样?

朴智旻会说好极了,这是我最好最好的两个亲故。

而田柾国和金泰亨则会说

——除了朴智旻以外,剩下的那一个都糟透了。

初次察觉到互相都喜欢朴智旻的时候,大概是初中吧。一个觉得朴智旻笑起来真可爱,另一个觉得朴智旻唱歌的时候简直像个天使。真相很快被两个人互相捅破了——你喜欢朴智旻?巧了,我也是。然后呢?然后你要怎样?他是我的人。

于是两个人永不停息的争斗开始了。都说男孩子嘛,性格要刚烈一点,别像女孩子那样成了情敌就扭扭捏捏的,凡事都要干脆一点。想来想去,两个人都对互相下了战书。

——打架吧。谁赢了谁就去当朴智旻的男朋友。

按理说论打架田柾国是占据上风的,毕竟他体育好得出奇,体质也好得不得了,金泰亨的小身板在他眼里根本不算什么。谁知道他忘了金泰亨聪明的脑瓜子,都说防不胜防,田柾国一下课放学就被金泰亨埋伏了。不过金泰亨也忘了田柾国不只是只有蛮力的傻大个,两人最终谁也没整到谁,反而因破坏学校公共财物差点遭了处分。

尽管身边的所有人都一致认为他们是闹着玩一不小心玩大了。

他们依旧肩并肩背着双肩包来学校上课,共用同一张卡去吃饭,自从三个人心中有了住读这个新鲜的概念,就连洗澡也是在一起。拿着浴球往对方背上搓啊,轮到田柾国给金泰亨,或者是金泰亨给田柾国的时候,两个人嘻嘻哈哈闹着甚是开心,不过第二天互相身上总会多几道鲜明的红印,摸着牙关一紧疼得发不出声来。

于是彼此之间的闪电战变成了漫长的巷战。

总有一天我会比你先得到朴智旻的。

两个人都这么认为。并且对于双方的竞争乐此不疲。

可是什么比赛到了两个人的身上都是可悲的平局。大考两人并列,演讲比赛并列,运动会并列......并列到全校都已经习以为常的程度,就算是论在女生之间的人气,两个人也上上下下分不清楚结果。

这样的日常一直持续到三个人初中毕业的那一天。

当他们在仲夏的热浪里汗流浃背,拿着毕业证书站在一起拍毕业照的时候。田柾国跟金泰亨觉得自己解脱了。

太好了。总算要跟那家伙说再见了,最好是再也不见,再最好朴智旻能跟自己一个高中。这样就无比完美了。

对着镜头三个人依旧勾肩搭背笑颜美好,成为H中辉煌的死党历史。

毕业照一照完两个人就跑去学校天台气喘吁吁地再次打了一架,田柾国挥着拳头一拳招呼过去,金泰亨一个闪躲顺利避开了他可怕的拳头。

再次平局。

不过也无所谓了。反正咱们马上就要形同陌路了,你好我好大家好。

谁知道所谓的神转折出现两个人收到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田柾国和金泰亨在自己父母嘴里得知了一切。眼角已经爬上鱼尾纹的家长难得笑得开心。

“以后你跟他们又是一个学校啦。要记得好好照顾彼此哦。”

在所有人,甚至朴智旻都为这样的happy ending高兴的时候,田柾国和金泰亨都不约而同地深夜缩在被窝里咬牙切齿,还甚至把自己嘴唇咬流了血。

金泰亨......

田柾国......

我遇到你这人,真是倒了八辈子的大霉了。

 

02.

*

两个人的战役似乎从开学前几天就拉开了序幕,不过一切的战火却被张贴到教学楼楼底的分班名单给熄灭了。

“哎,这不是挺好吗?一个班还有伴儿啊。”

朴智旻嘴里含着冰棍,觉得挺好笑地弯下腰下来看着蹲在草丛边浑身低气压的田柾国和金泰亨,很是贴心地分给两人一颗巧克力豆。

田柾国和金泰亨顿时泪眼花花,嚼着巧克力的时候看起来简直可怜得快要哭了。

朴智旻有点慌了,赶忙安慰道:“哎西!你们看看我啊,孤零零的一个人在文科班才要死啊!”

结果这么一说两人更伤心了,就差没抱着自己大腿狂哭了。

“喂啊....!这么多人看着呢!干嘛啊你们!?”

于是三个人又在全校出名了。大概标题是<两名花季少年抱着另一名花季少年大腿爆哭原因是没有分到一个班>。

再一次地,全校的人都知道了。有三名高一新生是铁得不能再铁的死党,大家不要摧毁他们的友情结晶,而且三个人长得都很好看,巨好看的那种,能出道的那种。

田柾国和金泰亨欲哭无泪啊。就差没拿对方小稻草人在某棵大树下扎个痛快了。

可他们依旧一左一右走在朴智旻身边,共享各自的校服和水杯,圆珠笔混在一起不知道谁是谁的,睡在草坪上的时候充当其他两个人的枕头。

“泰亨哥舒服吗?”田柾国在逆光下说着糟糕的台词,心里却想着要不要拿把沙子悄悄撒在他脑袋上,然后让朴智旻睡到自己身边来。

“嗯......”金泰亨闭着眼睛假装享受着这一切,琢磨着该怎么避免田柾国把朴智旻从自己怀里拉走。

朴智旻懒懒地伸了个懒腰。

“呀...今天心情真好......”

一点都不好。

田柾国和金泰亨相视而笑,传达着各自心中恶毒的话语。

走。篮球场打个架。

行啊。走就走。

*

扫兴的是他们别说打架,就算是篮球也没打着。

跑过去的时候篮球场已经被高年级的学生占了,篮球打在地上的声音清楚得很。田柾国和金泰亨不约而同地停住了脚步,后面跟着气喘吁吁追过来的朴智旻。倒也不是因为其他的什么原因,主要是现在那个将篮球举过头顶的人,准确地来说是某位姓闵的学长,出了名地不好说话。

这个闵学长在其他人的围攻下轻轻一跳将球投出去。

“哐”的一声,一个三分球准确地落进了球网。

“yeahhhhhhhhhhhh——!”跟闵玧其一个班的男生开始张开双臂庆祝。

闵玧其接过同班人递来的毛巾开始擦,汗水从鼻尖上滴下来。事实上他比田柾国和金泰亨要稍微矮一点,可是这两个人却同时怂了似的,在球场边犹豫了好久琢磨着要不要跟这个初次见面的学长说句话。

最后倒是朴智旻奋勇而出了。

“闵、闵学长!”小奶音软糯糯的。

闵玧其转过头来,看见穿着校服的朴智旻,短暂地凝视之后咧开嘴笑了。

“怎么,高一的?”

金泰亨比田柾国快一步反应过来,少见地拉了拉田柾国的衣摆。

田柾国恶狠狠地转过头来正想说拉我干嘛,发现这并不是两个人单独相处的时间,立马把凶相收敛了点。

干嘛?

怎么让智旻上去问了?

我还想问你呢。泰亨哥。

你——

“我们...想打会篮球,可以吗?”

旁边高年级的正想说我们还没打完啊,闵玧其及时地打住了男生想要说的话。转过头来朝朴智旻问道:“就你一个人打?小黑毛?”

朴智旻下意识摸了摸自己蓬松的黑头发,嘿嘿嘿傻笑起来:“还有我朋友。”

闵玧其抬头看了金泰亨和田柾国,吹了个口哨笑道:“这不是高一的死党三人组吗?”

我去你【哔——】的死党三人组。

金泰亨和田柾国差点同时脱口而出。不过依旧是保持着尬笑朝闵玧其点点头,语气倒是很自信,“是我们。学长不介意的话我们能跟你们一起来一局吗?”

“哦?挺有勇气。”闵玧其表情变得柔和了一些,把篮球抛给两个人,“来吧。欢迎。”

 

篮球还是打着了嘛。

田柾国跳起来扣篮的时候金泰亨在旁边给他打掩护,篮球传着传着他们忽然想起来,我不是要跟那家伙打架吗?

 

03.

*

下午朴智旻因为被学生会拦下来做社团宣传工作,暂时不能跟田柾国和金泰亨走了。于是他想了想,觉得还是发条留言过去比较好。

【chimchim】我今天学生会有事,你们先回去吧^^

收到这条信息的时候金泰亨正站在楼下,校服搭在肩上满脸期待地等着朴智旻蹦蹦跳跳地从二楼下来。而田柾国刚好走下楼梯,心里也很是开心地想着该带朴智旻去哪家新开的甜品店晃一晃,当然了,除开金泰亨跟着一起的情况。如果是这样他更乐于直接回家。

几乎是同一时间,两人看到朴智旻发来的消息。

又几乎是同时两个人与对方在楼梯口对视。

......

我去你妈的。两个人微笑着用口型问候对方亲属。

可在旁人眼里看来却不是这样的,这两个长得好看的男生一个从楼梯上蹦跶下来搂住另一个的肩膀,一个揉揉另一个的脑袋笑得甚至开心。在同学的注视之下田柾国强忍着朝金泰亨裤裆踢一脚的冲动,语气却甜得要命。

“泰亨哥,请我喝奶茶嘛。”

金泰亨很是爽快(?)地答应了,拉着田柾国就往教学楼外边走。

“好呀,想吃什么?”

“奶茶全家福~”田柾国尾音上翘,还不忘用他的大眼睛朝金泰亨使劲眨了几眨,像只纯良无害的兔子。

演。继续演。

金泰亨转过头来使劲捏了捏田柾国的脸蛋,脸上却依然是邻家大哥哥的笑容。

那是奶茶店里最贵的奶茶。

“你呀,真是贪吃。”捏田柾国脸的手用力揪了几转,田柾国脸上青筋都疼得冒出来了,还是依然保持着与刚才毫无出入的笑容,仿佛就是两个要好的兄弟在彼此嘻嘻哈哈地闹腾。

奥斯卡真该把影帝颁给田柾国。

金泰亨一边心疼着自己所剩不多的零用钱,一边跟田柾国做着心灵上的交流。

金泰亨:你想死吗?

田柾国:要演就演彻底一点,泰亨哥。

金泰亨:你去死吧,田柾国。

田柾国:哦哟。你以为我想跟你一起走么?

金泰亨:说得我很想给你结账一样。

而背着双肩包从两个人身边走过的女孩子们笑得肩膀一颤一颤的,觉得哇这两个男生的互动可爱得要死啊。

*

田柾国端着两杯奶茶,一杯珍珠,一杯全家福。大步走到金泰亨身边的时候他假装被自己鞋带绊了一跤,身体朝旁边一歪,珍珠奶茶一半都被泼了出来,尽数洒到金泰亨的头发上。

“哎西!对不起泰亨哥!”

金泰亨只听见田柾国一声很是没有诚意的惊呼声,有甜津津的东西就从自己脑袋上流下来了。手机屏幕上的superstar顿时乱了节奏,连续几个miss之后宣告game over。

我操你大爷田柾国!

田柾国事实上心里爽快得不得了,但依旧装作特别着急的样子,在桌子上四处寻找纸巾,即使抽出纸的时候田柾国又拿出了他的影帝本事再次手滑,小拇指轻轻一推纸巾直接朝桌子外缘滑去直到掉在地上。

邻桌的学生见金泰亨的样子都急急忙忙地想来帮忙了,结果被田柾国一只大手拦住,抬起头来的时候是他可怜兮兮的大眼睛。

“我帮泰亨哥就是了。谢谢啦。”他的表情十分坚定。

“不用了不用了,我自己来。”

金泰亨从座位上坐起来,看似平常的一个挥手实际上他早就估量好了,田柾国的奶茶全家福轻而易举地就被他的手掀起来,划出一条完美的抛物线,最后栽到了田柾国的头顶上。

哗啦啦啦。

珍珠红豆龟苓膏,顺着田柾国的脑袋一起掉下来。

“哎柾国!”金泰亨看起来快要哭出来了,连忙转过头对着一旁的学生叫道,“快快快给我几张纸!!”

田柾国僵在原地不动了,半晌他摇摇头。

“泰亨哥总是这么不小心...下不为例噢。”

*

空无一人的街道忽然蹿出两个扭打在一起的影子。

田柾国一个用力把金泰亨推到墙边,后者往下一蹲,身体灵活往旁边一转,发梢擦过拳头的时候金泰亨听到一阵闷响。

这力度...会不会把墙打穿啊。

“得了吧你田柾国,我还算够仁慈的了。”

至少还花钱请了你一杯奶茶,本来是留给智旻的,知足了行不?

田柾国又是一脚飞踢过去,黑发湿漉漉的,天知道那是金泰亨花重金买的奶茶。

“哈..金泰亨你没人的时候就不装了对吧?”田柾国舔了舔嘴唇,语气里还有些嘲讽。

“彼此彼此。”金泰亨做了个“承让”的拱手姿势,一边迅速从包里掏出一颗小颗粒丢到旁边的水坑里。

田柾国脑里的警报顿时响起来,金泰亨这个人他早就一清二楚了。干什么心狠手辣的事情(特别是针对自己的事情)从来都不眨个眼睛的,果真他听到旁边的水坑里发出“嗡嗡嗡”的放热声。

卧槽。

“卧槽金泰亨你还偷实验室的东西啊!!?”

田柾国连忙从水坑边跳开,砰地一声水坑里的小颗粒直接爆炸了。

金泰亨看田柾国手忙脚乱的样子,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没错。你敢质疑化学年级第一的实权么?”

找化学老师要了一些钠而已。金泰亨老早就想着拿这个来对付田柾国了。以前他趁田柾国去卫生间扔了一小块钠进去,谁知道他进了另外一个隔间,把无辜的受害者吓得个半死。

深知彼此的本质都坏得要命。

 

04.

*

两个人勉强举起了白旗。肩并肩走的时候不忘了补上刚才没有进行的嘴炮。

金泰亨:“田柾国。神他妈的混蛋。”

田柾国:“你混蛋。”

金泰亨:“你才是。”

田柾国兔眼一瞪不高兴了。

“你再说一遍?”

“我说田柾国是傻逼混蛋。”

“哼。”田柾国脑袋一仰,“你要是能追到智旻,老子就认你做爹。”

金泰亨?不就是个心机boy么?以前口口声声对着同班同学说哎呀怎么办这次考试又没复习,吹他妈的牛皮,复习到凌晨三四点都不睡觉,没复习个锤子。

金泰亨眉毛一抬,“行啊。以后大名鼎鼎的田柾国,就是我儿子。”

田柾国?整天仗着自己年纪小点,对什么人都摆出他的大兔眼,还真以为你他妈是小婴儿吧?要别人抱着你喂奶奶啊?

两个人都在进行着波涛汹涌的内心活动,沉默了好久两个人才说话。

你别自己自以为是了。

我早就对你了如指掌了。你这傻逼。

 

05.

*

朴智旻跟着学生会的学长学姐画招新海报,水彩笔是好看的淡紫色。

“智旻画功很棒啊...”一旁的学姐啧啧赞叹起来,“比会长画得好多了。”

“别跟我提画画,干你们的活去。”

闵玧其外套一扔,坐到会长专用的椅子上,翘着腿显得分外霸气。

“呀...我有个亲故画的才是好...”朴智旻笑。

闵学长很有当老大的潜质啊......朴智旻控制不住地想。

原来闵学长不只篮球打得好,还是学生会的会长。朴智旻在学生会教室里见到闵玧其的一瞬间有些呆了。

而闵玧其倒是朴智旻跨进大门的一瞬间就认出他是之前找自己打篮球的高一新生,下意识留心了几眼。没想到这个学弟画画也挺擅长的。

高二的女生有一句没一句跟朴智旻搭着话,惹得朴智旻没听几句就开始用衣袖捂住嘴巴笑,一笑朴智旻就蹲下来,搞得闵玧其总以为他偷懒去了,吼的时候他又猛地支起身来,脸上的红晕显而易见,连忙朝闵玧其鞠躬说抱歉抱歉。

看来是个很害羞的男生。

闵玧其玩着自己手上的耳机线,玩着玩着耳机线搅成一团了,视线尽头是这个新生柔和的侧脸。朴智旻抬起巨大的公告板,整个人看起来更小只了。

闵玧其忽然觉得这个新生挺可爱的。

各种宣传的准备工作做完,朴智旻拎着自己的双肩包跟学生会的前辈说拜拜,正当他把书包被好准备走的时候,背后传来闵玧其的声音。

“新生叫什么名字?”

咦......

朴智旻愣了愣,转过头看见闵玧其依然像只猫似的懒洋洋地躺在椅子上,手朝自己的方向指了指。

“我吗...我叫朴智旻。六班的。”

“哦。”闵玧其点点头,用慵懒的语调拖长了语气说道,“智旻xi。”

 

朴智旻神不知鬼不觉忽然脸红了。飞也似的匆匆忙忙跑出了教室。

旁边的高二学生全都笑了,推推闵玧其的肩膀道别一来就把智旻吓着了。

 

 

06.

*

今天难得周末。

田柾国戴着鸭舌帽,走到轻轨站门口就看到站在入口无所事事瞎张望的金泰亨,心里又滋生出上去揍他一拳的冲动。

金泰亨穿得很有男友力,潮牌外套加阔腿裤,而田柾国又何尝不是,黑色牛仔裤配一件白色卫衣,露出的手臂肌肉线条流畅又好看。

切。这傻子今天还有点帅气。

两个人不约而同地想着,没朴智旻的时候他们便装做彼此谁也不认识谁,两个人分开分别占据轻轨站的两边,靠在墙边的样子跟两个门神没什么两样。他们在卫生间里又梳头发又理衣服上的褶皱,提前半小时到了轻轨站,结果没想到朴智旻到底还是起晚了。

田柾国瞥眼瞄向金泰亨,这个棕毛又在玩该死的superstar。

金泰亨瞥眼瞄向田柾国,这个逗号头又不知道在打望什么乱七糟八的玩意儿。

一个瞬间他们四目相对。

......

两个人又同时撇过头去。一阵无名火唰地从心里冒出来,气得田柾国和金泰亨不耐烦地开始跺脚。

看什么看啊你。神经病。

 *

BH商场。

“阿西......”

朴智旻哭笑不得,双手抱臂看着这两个亲故守在夹娃娃机旁使劲摇着各自的手柄,金泰亨甚至连脸都憋红了,咬牙切齿地盯着玻璃窗的娃娃们发出一阵爆发的怒吼,而田柾国也冷静不到哪里去,里面的娃娃不断地被夹起来落进出物口里,但他依然往里面使劲塞着硬币,恨不得把里面所有的娃娃都抓完。

事实上堆在田柾国和金泰亨身边的娃娃已经多得足够堆成一座小山了,甚至连路人都忍不住停下来看看这两个男生激烈的战况。一旁的店员吓得连眼镜框都歪了,连忙过来劝道帅哥你们换一个地方吧里面的玩具都要被你们夹完了我们没存货啊。

可这两个人现在哪里在意这些,田柾国的兔子眼睛都急红了,心想他妈的怎么金泰亨夹娃娃忽然变得这么厉害了。

金泰亨内心也是崩溃得很,他巴不得田柾国的娃娃夹漏一次,可是该死的他已经不知道这家伙夹了多少个BT21玩偶了。

唯独不能输给金泰亨!

唯独不能输给田柾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金泰亨直接暴走了。

朴智旻赶快来打圆场,说道好了好了你们夹的数目都一样别闹腾了咱们走起。

田柾国准备挥向金泰亨的拳头忍了又忍,金泰亨准备倾情奉献给田柾国的嘴炮好不容易才憋了回去。

坐在回家的轻轨里两个人都莫名其妙地累瘫了,各自喘着粗气靠在对方肩膀上要死不活的。

朴智旻哈哈哈地用手机给两人拍照,田柾国用尽力气把朴智旻的手拦了下来。金泰亨暗自给田柾国数了一个大拇指。

情敌从来不需要合照。

 

07.

*

[请问田柾国同学,你最喜欢的人是?]

朴智旻没错了。

[不不不,你最喜欢的那个人叫金泰亨。]

什——

田柾国一个激灵从床上惊醒,回想起那个看不清脸的女记者,他摸着自己的胸口一阵后怕。

太恐怖了。

他连忙从床上爬起来跑进卫生间洗了次冷水脸,镜子里的自己被吓得连脸色都变苍白了。

如果自己真喜欢金泰亨,天啊,他总觉得自己的世界观都要崩塌了。

*

[泰亨啊。]

朴智旻拉着他的手,把金泰亨带到一扇紧闭的门前。

金泰亨一瞬间咽了个唾沫。

怎、怎么。一来就这么刺激的?

[这是我给你的生日礼物!]

朴智旻一口白牙露出来,打开房门的时候看起来开心极了。

什么啊....我、我还没准备好啊智旻......

[是贴满了柾国照片的爱心屋噢!]

贴满了一整面墙的,田柾国的照片朝金泰亨扑面而来。

——!??!!!?

“哈,哈啊......”金泰亨“腾”地从床上坐起来,视觉冲击让他脑袋都糊涂了。

我操。

吓死我了。

真的吓死我了。

 

08.

*

不知道为什么。田柾国和金泰亨的同班同学们惊奇地发现,这两个形影不离的死党忽然变得拘谨起来了。

在篮球场发现他们分别在不同的场地里,听讲座发现他们坐得离对方远远的,放学回家也是两个人互相拉远了距离。

连班主任都看出了这两个人的异样,还尴尬地把他们请进办公室问最近你们两个是遇到什么不顺的事情了吗?

田柾国和金泰亨当然是摇头了。连忙说没有没有我们关系一直都很好啊。

虽然心里重复的话是好个屁。

但表面上他们依然十分地默契,班主任放心了,挥挥手放他们走。

两个人直到走到门口都是肩并着肩,不过一跨出门两个人的表情就立马大变,各自长腿一迈迅速远离对方。连本人都被这反应有点吓到了。

田柾国是一看到金泰亨就想起了那个可怕的采访。

金泰亨是一看到田柾国就想到了那个满是他照片的神TM爱心屋。甚至最近他连朴智旻都不敢见了,朴智旻一过来他就想起了一切。

田柾国觉得有点好笑,趁着金泰亨不注意悄悄接近了他,衣领一拉金泰亨毫无防备地就被田柾国拉了过去,金泰亨在力气上当然比不过田柾国了,一脸懵逼的时候他感觉到耳边一阵热气。

......................阿西!

“泰亨哥为什么要躲我?”田柾国在大庭广众之下满脸委屈地摸了摸金泰亨的头发。

金泰亨瞬间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哪、哪里躲你了。”金泰亨转过头,试图把田柾国推远一点。

我操。

你还有逼脸笑!?

田柾国倒是很是得意,继续着他的演艺事业,“泰亨哥连篮球都不跟我和智旻打了,是准备抛弃我们了吗?”

我去你提你自己就好了啊干嘛把智旻拉进来啊什么无耻败//类啊你!?

金泰亨当然没法说是了,他觉得自己的面部神经都要抽筋了。

“我什么时候说过抛弃你们了?”

田柾国看着金泰亨这副认输样子觉得真他妈的爽快,继而更是得寸进尺地吻了吻金泰亨的脸颊,脸不红心不跳的。

“这才对嘛。”

金泰亨终于忍不住了,一脚朝田柾国下面踢了过去。

可惜田柾国一个走位顺利避开了。

 

哇哦......

朴智旻正跟闵玧其一起搬学生会的宣传册,走下楼梯的时候正好看了个直播。

我就觉得他们两个有戏。

他默默地想。

“新生。发什么愣呢。”闵玧其声音低沉。

“哦!哦......对不起......”朴智旻从对自己两个亲故的美好祝福中回缓过来,赶忙跟着闵玧其走向了下一层。

 

09.

*

金泰亨:“今天去吃黄焖鸡吧。”

田柾国:“不要,我要吃竹筒饭。”

金泰亨:“...你他妈能不能听次我的话?”

田柾国笑嘻嘻。

“不能。”

走食堂的路上两个人又在一边推推搡搡,要不是死要面子不想在旁边同学面前出丑,田柾国和金泰亨估计又要打起来。

最后两个人端着两碗清汤小面找座位坐下,看着卖黄焖鸡和竹筒饭的窗口人排了好长一串。

......

真难过。

 

10.

*

隔壁班的女孩子来找田柾国告白了。女孩子连耳根子都红了,扯着自己的校服裙摆,站在门外满脸忐忑地等他。

田柾国放下笔走出去,窗边的金泰亨咬着笔头看着他,眼睛睁得大大的。神情里还有些许的可惜。

妹子呀。

你喜欢的人是个基佬啊。

“我我我我我喜欢你!柾国xi!”姑娘90°弯下腰,脸红得像个苹果。

田柾国有点尴尬,挠了挠自己的脑袋。

“嗯...谢谢你......”他干咳了几声,“但是我有喜欢的人了。”

全场哗然。

姑娘深吸了一口气,眼泪都快憋出来了。

田柾国见了觉得特对不起她,于是特别温柔地伸出手摸了摸姑娘的脑袋。

“不好意思...但是我也暗恋他,还没你这么勇敢呢——”

“那、那个!”姑娘闭上眼睛喊道,“我就有一个问题想问柾国同学!”

“好啊。”

金泰亨饶有兴趣地看着这场好戏。

“请问....是金泰亨同学吗?!”

........

啊?

金泰亨感觉自己的笔都掉了。

“如、如果你喜欢的是金泰亨同学...我会主动放弃的!!!”

田柾国感觉自己全身都僵硬了。

“...不是啊......”

 

11.

*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卧槽...你们两个有病啊!!?”

在天台两个人又一左一右地抱着朴智旻大哭,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

即使朴智旻很嫌弃地想要扳开两个人的脑袋,田柾国和金泰亨依然死缠着不放。

“咋了咋了有话好好说啊!!!!”

“呜哇——”两个人哭得更大声了。

 

我喜欢的人是你啊!!!

是你啊朴智旻!!!!

谁要喜欢那个神棍了!!!!?

 

“阿西...”朴智旻直接被气笑了。

于是他摸了摸两个人的毛表示安慰。

“别哭啦,我要回去上课了。”

 

“哇——————!”

 

“好好好我我我请个假行了吧!?”

 

12.

*

今天轮到高一十五班值日,正好也是田柾国和金泰亨两个人在的理科班。

而他们心里想的可不只值日这么简单。

 

【JK】我要给智旻表白了。

看着私信里的内容,金泰亨一时半会没反应过来,接着又看到田柾国发了一条消息过来。

【JK】明天。

【V】......

金泰亨做梦也没想到,这个死人,居然连告白的日期都跟他选得一模一样。

今天是他们正式成为死党的纪念日。

【V】哦。

田柾国在屏幕另一边笑了。他真想看看金泰亨那副憋屈的表情。

傻了吧你。

【V】忘了说了,我选的正好也是明天啊:)

田柾国:“.......”

 

你诚心要跟我作对啊。金泰亨。

 

小时候抢自己皮卡丘的人是他。长大后抢自己喜欢的人也是他。

算了。无所谓了。

又不是没抢过。

 

13.

*

下课铃一响田柾国和金泰亨就在全班人诧异的目光下冲出了教室。

教学楼正好有两个可供学生下楼的过道,于是一个往左,一个往右,眼神锁定楼对面的高一六班,田柾国看到金泰亨飞扬的棕毛,金泰亨看到田柾国的黑色逗号头。

彼此对着远处狠狠竖了个中指。

这时朴智旻从教室里走出来了,拿着一本书一边读一边走,身边没有其他的人同行。一个人走得甚是悠闲。

完美。

田柾国和金泰亨飞快地跑下楼,彼此从窗口看见对方之时露出一个胜利的笑容。

你可别想得太顺利了。

 

两个人正笑完,看见楼梯下的东西顿时笑不出来了。

田柾国发现前面的平台撒了无数的钉子。

金泰亨抓住栏杆的手一滑,一摸手上全是滑腻腻的菜籽油。往下面一看,地面上全都撒了油。

我【哔】————

你要不要玩得这么大啊!?

转过头两个人对着窗台露出生无可恋的表情。

 

你这死人。

 

好不容易又重新追上朴智旻的脚步,田柾国和金泰亨悲惨地发现朴智旻被建筑物挡住了,只看见一撮一闪而过的鸡毛。于是他们伸长了脖子边跑边寻找朴智旻的影子,撞到人了也只好匆匆忙忙地说声对不起。

看见彼此飞奔的身影他们再也掩饰不住内心的愤恨,表情狰狞地对着对方大吼。

“老子的人!”

死党设定终是盖不住了。

他们看到朴智旻的衬衫衣摆了,还看到他放在大树边的精装书,此时此刻他们的心上人距离他们只不过两米之遥,只隔了一栋普通的小办公楼。

快了。还有两米、一米、半米——

田柾国和金泰亨的心剧烈地跳动起来。

我喜欢你。

“...啊。”

朴智旻转过头来,手还搭着闵玧其的肩膀。

他最好的两个亲故手扶着膝盖,气喘吁吁地看着这一切。

朴智旻脸色潮红,下意识抹了抹自己的嘴唇,拉着闵玧其的手轻咳了几声,蛮不好意思地说道。

“泰泰,柾国,我跟玧其哥在一起了......”

而闵玧其难得露出了笑容。

“我还记得你们。”他笑。

 

五雷轰顶。

田柾国和金泰亨愣在了原地。

 

14.

*

天台上只坐了两个人。

他们用金南俊的身份证买了一打啤酒,此时啤酒罐被乱七八糟地扔在一边,金泰亨仰头喝光最后一罐,大力把喝光的啤酒罐扔进那一堆里,罐子相碰之时发出清脆的响声。

他看了一眼脚下的车水马龙。有跟叫‘理智’的弦忽然断了。

“干脆让我跳楼摔死算了——!”

“哎别冲动你神经病啊!?”

田柾国虽然喝得个半醉,但一听这句话连忙把站起的金泰亨给拉了回来。

金泰亨被强迫着又坐了回来,心情难受他没过多久又嚎啕大哭起来。

“好苦啊我——”

田柾国忽然也忍不住吸鼻子了,两个人抱着就是一阵大哭。

“我喜欢智旻好久了啊!这么久了!”
“你以为我不是么?!”田柾国大吼。

“放屁!你懂老子的心情吗?!”

“我比你懂了去了!”

“混蛋!老子吃的饭都比你多365天!”

“你还不是没得到朴智旻!”

“你滚开......!”

闹着闹着反而变成金泰亨在田柾国怀里哭鼻子了,无奈金泰亨的小身板根本抱不住田柾国。田柾国也正伤心,脸埋在金泰亨头发里眼泪大颗大颗地往下掉,两只手紧紧环着金泰亨。

“呜呜......”金泰亨哭得喘不过来气了。

“你、你别哭了......”田柾国下意识就去抹金泰亨的泪水,看到金泰亨这幅可怜兮兮的样子,田柾国自己好不容易止住的眼泪又开始掉。

“金泰亨......你不要哭了!!”

“那能怎么办....老子忍不住啊!”金泰亨边哭边开始打嗝。

田柾国忍不住去拍他的背。

“你怎么像个小孩子一样?!”

“你不服吗!”金泰亨挽起袖子,“有本事打一架!”

接着他站起来,没站稳又重新倒进了田柾国怀里。

田柾国破涕为笑了。

“你歇着吧还是。”

 

15.

*

田柾国和金泰亨依旧是追追打打,没事把对方的笔记偷了拿来抄,接水的时候把对方放在饮水机阴悄悄地藏了,考试分别蝉联物理第一和化学第一,田柾国的化学还是倒数,金泰亨的物理也还是倒数。

死党三人组依旧在一起,只是偶尔会出现前来露脸的闵玧其,玩很久朴智旻的鸡毛才肯走。

“喂!田柾国!”

站在上坡的金泰亨朝田柾国飞奔过来。表情很是好笑。

“干嘛啊,傻子!”田柾国站在原地不动,兔眼亮晶晶的。

“来打一架!”

金泰亨本想去揪田柾国耳朵,却被田柾国带了去,紧紧地抱在怀里。

金泰亨的脸“唰”地红掉了。

“呀...放开我......”

“不放。”田柾国尾音上翘,继而吻了吻金泰亨的发旋。

 

“晚上去床上打架。”

 

YOU ARE MY BEST FRENEMY.

 

-END-


【后记】

我终于写完这篇了了了了了了——!

啊哈

不发点小甜饼我都要被连载折磨死了T T

尝试了一下#欢喜冤家#这个tag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宝宝们喜欢这篇文XD祝食用愉快


评论(2)
热度(3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omuko-army / Powered by LOFTER